南台灣的熱情~還真是不容小覷!
前兩天到台南、高雄、墾丁,玩了4天3夜!
雖然已到冬季,陽光依然熱情不減!
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
這次去玩,覺得高雄民宿包棟很不錯!
一家人都覺得高雄民宿包棟CP值很高!
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
不推高雄民宿包棟覺得愧對~
你們也該試試:)

高雄民宿包棟,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高雄民宿包棟,真的很不錯!


來了來了!2018要來了!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

跨年台南旅館住宿台南住宿推薦 台南市台南首學大飯店 (Tainan First Hotel) 真的很推薦!!點我看房型

台南旅館飯店

樺舍商旅嘉義館 (Huashe Hotel Chiayi Branch) - 朴子
台南 民宿 海安路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ATUNAS HOLIDAY COUNTRY) - 大埔


樺舍商旅嘉義館 (Huashe Hotel Chiayi Branch) - 朴子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ATUNAS HOLIDAY COUNTRY) - 大埔


炸所以等了一下,番薯椪裡包花生,吃起來有點像在吃花生湯圓的感覺好吃在青年路番薯椪青年路番薯椪台南市青年路萬昌街口TP台南開山路府中街口台灣黑輪超級餓的路上,決定先去踩一下黑輪!太餓沒拍到價目表,是用長短竹籤來分~長的一支,短的一支,不過一次要買一把台南汽車旅館大浴缸高雄商旅評價,剛好前一組客人聽到一次要買一把就不要了,我立馬追上問要不台南 民宿 浴缸要share,然後我沒拍那一把的全貌,就左下後面綁一綑的~小支黑輪是用烤的,其實我很餓吃不出黑輪有什麼不同,能認出來的米輪超沒味,百頁豆腐可能剛放冷冷的,花枝丸兩個半顆用兩支長竹籤插著我以為是誤插,結果不是喔~老闆說花枝丸很貴所以一顆元~淡水炸花枝丸元餒!然後很多觀光客桌上擺滿滿開心比照,是說我好像也是觀光客在台灣黑輪台灣黑輪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星期日TP台南花園夜市台南夜市口訣

高雄民宿台南汽車旅館 便宜高雄商旅推薦台南 民宿 包棟 20人 #台南 民宿 背包客 #台南汽車旅館 訂房 #台南 民宿 6人房 #台南 民宿 四人房 #台南日租 便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ngx5066150u 的頭像
    longx5066150u

    優質廠商看這裡

    longx5066150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